FAQ #002 傳直銷如何在網路上找伙伴?@波特 網路行銷 网络营销 面子书 Facebook行銷

FAQ #002 傳直銷如何在網路上找伙伴?



說真的,這個問題,波特已經被問 N 次了

我們換個角度來想

「我為什麼要當你的下線?」也就是說,你或你們團隊,有什麼強大的地方?我加入你們之後,也可以賺得到錢?

常常,我們可以看到,很多人在LINE 群組貼一長串,FACEBOOK PO 一大堆,我們稱之為圾垃訊息。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我們過濾訊息的時間,遠遠大於我們閱讀訊息的時間。

所以,人跟產品一樣,包裝很重要,你要如何行銷你自已,讓大多數人接受?

你要如何讓很多人,在短時間之內看到你,了解你或你的公司?

這些,都是組織行銷與網路行銷的思考點

你想被看見有幾個方法

一、製作漂亮的網頁

二、製作專業的影片

三、專業的形象照

我想這幾個是基本的,不論做組織行銷與否,出來做生意、見人,這些都是基本禮貌。

不是創了個粉絲團、轉貼幾篇文章,就是陌生開發,就開始找下線

提升自已的能見度,我想,才是最終根本之道。

我的軟件、程式,無法幫你找下線。

軟件及程式,只能幫你節省大量的時間,至少你不用風吹日曬雨淋發DM、寫問券。

所以不要問波特成效如何?

同樣一台車子,你開,跟我開,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© Copyright 2015. Website by Way2themes